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列表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核减取消职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11:47:07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浏览: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各招录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应当不低于5:1。国家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乡镇(不含城关镇)职位,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最低比例可放宽到3:1。达不到以上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录用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现将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核减、取消职位予以公布,具体情况见附件。

  招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重新选报其他职位。重新选报职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者于7月8日18:00前到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或省直机关填写《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重新选报职位报名表》(见公告附件)。重新选报职位时,报考者须提交缴费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拟重新选报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不得再报考已被取消的职位。不愿重新选报职位的报考者,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未按要求重新选报职位的,按自愿放弃处理。

  点击查看附件:

  1.核减职位.xls

  2.取消职位.xls

  河南省公务员局

  2020年7月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