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公务员 > 体检体测 > 列表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暂缓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9:58来源:网络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因疫情暂缓职位面试工作已于7月28日结束。面试成绩已在“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发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根据工作安排,体检定于7月29日进行,由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统一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0年7月28日参加面试,入围体检和考察人员(入围名单见附件)。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

  二、集合地点

  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校区),地址:开封市龙亭区金明大道北段。

  三、集合时间

  2020年7月29日上午6:30,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

  四、注意事项

  1、请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家长及亲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

  2、体检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因疫情防控需要,体检当日所有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验证后通讯工具交由招录机关统一管理。如有体温异常等情况,按照医院相关规定,到有关诊室就诊。

  3、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张两寸免冠彩色照片、黑色水笔一支。

  4、请在体检前保持空腹8-12小时,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日不要穿戴过于复杂或含金属装饰的服装,不要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视力不好的考生需佩戴合适度数的眼镜。

  6、女性请如实填报婚姻状况,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

  7、请配合医生认真完成所有检查项目,不得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8、对体检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予以辞退。

  五、体检结果

  体检后就地解散。考生如需进行补检、进一步检查或复检,工作人员将在一周内电话通知相关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体检合格者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六、关于考察

  因时间关系,体检、考察工作将接续进行,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考生档案存放地或者联系方式变更的,请及时拨打招录咨询电话0371-81906927(或发电子邮件至hngk2020@126.com)进行变更。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2020年7月28日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2020年录用公务员暂缓职位面试入围体检和考察人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