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列表

官方回复:2021河南省考成绩将在河南人事考试网、河南人社厅和相关省辖市考录专用网站公布

发布时间:2021-04-23 11:29:33来源:网络浏览:

  距离2021河南省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越来越近,近日有考生咨询关于省考成绩查询的问题,官方做出相关回复。据悉,今年省考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有所优化,省考将开通多渠道成绩查询通道。详细内容和截图如下:

  咨询标题 关于省考

  提交时间 2021-04-20

  请问省考阅卷进行到什么阶段了?今年的省考改卷周期比去年短,会不会出现去年申论那样大面相低分的情况?去年申论好多人都说要点都答全了。成绩一出来好多三四十分的。请问今年还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人力建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时间 2021-04-22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人事考试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为确保今年我省公务员成绩查询工作顺利进行,省人事考试中心已来取了相应措施,一是对门户网站整体架构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制定了涵盖数据访问、业务流程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增强网站服务能力。二是优化成绩查询系统,改善数据访问负载均街,提高用户量游增时的并发访问能力。三是提前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制定相应控制策略,防范恶意访问或攻击,确保用户的正常访问。四是开通多渠道成绩查询通道,今年除了在河南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之外,还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省辖市考录专用网站等提供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多渠道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提升。感谢来信,祝好!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