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务员 > 报名入口 > 列表

2020河南省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报名入口(1月14-15日)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8:39来源:网络浏览:

  2020河南省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公告已经发布,共计划补录229人,弘新教育特别整理补充录用报名入口等相关信息,供考生参考:

  点击进入>>>2020河南省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报名入口

 

  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补充录用报名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进行。报考者于2021年1月14日9:00至1月15日17:00,通过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从公布的补充录用职位中选择申报职位。参加补充录用的人员,不得改变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申请一旦提交,无法更改。1月15日17:00后,报名系统关闭,不再接受报名申请,也不能再以任何方式补报。为确保公平公正,报名期间数据库全程封闭,补充录用申报相关信息不对外发布,也不接受任何部门和个人查询。

  涉及补充录用职位的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方面的具体事项,请报考者向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咨询(相关工作专用网站及咨询电话见附件2)。

  (二)2021年1月18日9:00至1月19日17:00,有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根据拟补充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申报本省辖市、本招录机关(单位)职位的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排序;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也相同的,一并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均进入面试。各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规定比例后,不再对其他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所有申报人员均审查完毕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录用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

  资格审查通过现场或网络视频进行,具体方式由相关省辖市公务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确定并公布。

  (三)2021年1月2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有关省辖市、省直招录机关(单位)工作专用网站(见附件2),查看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