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公务员 > 准考证打印 > 列表

2020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注意事项快看~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1:05来源:国家公务员局浏览: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第一时间查看考试地点,然后迅速把住宿的问题解决好。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因为订晚了,只能住到超贵、离考场超远的房间。

  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gwy.cpta.com.cn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时间:2019年11月18日00:00--11月24日12:00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4日

  如何打印准考证?

  1、完成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应在2019年11月18日0:00至11月24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选择“考生考务入口”(或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网址)进入,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

  2、仔细阅读《准考证打印须知》,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

  3、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省(自治区、直辖市)《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按钮。

  4、显示报考人员的准考证信息,点击“打印”按钮,即可完成准考证打印。

  5、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牢记准考证打印时间是11月18日至24日,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也就意味着你错过了笔试时间。

  2.考生可以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免弄丢,还可以带进考场当草稿纸。

  3.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不要在笔试当天打印,时间来不及。

  4.准考证打印大小普通A4纸张大小就行,颜色没有要求,黑白,彩色的都可以,打印清晰即可。

  5.保存好准考证打印的电子档,很多考生在考完笔试之后会顺手撕掉准考证,后期面试需要准考证时才反应过来,准考证被撕掉了。

  6.考生切记,准考证一定要保存好,后期需要查询成绩,面试等都需要用到。

  以上就是2020国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的所有内容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准考证打印会持续一周,考试当天也能打印,建议考生提前打印,考试当天打印准考证时间不充足,并且打印店开门时间都很晚。在此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