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务员 > 备考辅导 > 列表

每日时事新闻播报(7月22日)

发布时间:2019-07-27 09:57:13来源:网络浏览:

  >>>点击关注 2019河南公考交流1群:877078484

  1.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日印发方案,要求各单位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2.国新办21日发表《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

  3.最高检日前明确,对查处的重大“保护伞”要异地管辖,减少办案干扰。

  4.财政部表示,近期将划转央企国有资本充实社保,预计59家企业将划转国有资本总额6600亿元左右。

  5.有关方面表示,已有有关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向美国出口商就采购农产品询价。

  6.7月21日,中国选手孙杨在韩国光州获得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实现在此项目的四连冠。

  7.湖南省公布减轻基层负担实施方案,提出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不得要求基层事事留痕。

  8.贵州省教育厅等8部门制定办法,明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依据及等级,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

  9.成都市教育局通知要求,任何学校不得在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期间组织实施研学旅行活动。

  10.厦门市发布网约车运营服务管理地方标准,明确企业可自主定价,但价格变动间隔不得少于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