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关于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

发布时间:2019-07-24 16:26:20来源:网络浏览:

  >>>点击关注 2019河南公考交流1群:877078484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关于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

  1. 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需要注意什么?

  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仅限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填写。

  2. 《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何时提供?

  进入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在参加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前应提交《报名登记表》,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同时应提交《报名推荐表》。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将于2018年3月底前进行,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3. 社会在职人员是否需要填写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

  社会在职人员不必填写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个别招录机关有专门要求的,从其要求。

  以上内容摘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来源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