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发布时间:2019-07-24 15:38:43来源:网络浏览:

  >>>点击关注 2019河南公考交流1群:877078484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报考中央机关的人员,曾在市(地)直属机关工作的经历,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以上内容摘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来源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